最近一直被詐騙集團騷擾
ㄧ值說他是哪個拍賣賣家
說我轉帳不小心按到什麼分期付款之類的
最好是我會按錯
用拍賣3,4年從來沒按錯過
被煩到受不了
所以他昨天又打來
講到一半我就跟他說
你是詐騙集團齁
我要打165檢舉你
他就說來抓我啊
搞的我很不爽
就打165檢舉了
可是感覺那個檢舉也不能幹麻
只跟我說以後看到那些號碼不要接就好了

昨天去阿德攤位幫忙一天
擺攤真的超累的
而且那裡中午好熱
感覺自己全身油膩膩的
今天都還在酸痛
然後生意不是挺好的....
前天陪阿德去醃肉
第一次摸生的雞肉
本來有點怕怕的
邊摸邊想謝謝你的肉阿
結果回家手都是香料跟肉的味道
洗了超多次都洗不掉
聞到後來有點反胃..

我媽前幾天說
乾脆叫我爸出錢讓我開店好了
然後隔天又說
還是不要好了他拜拜神明說我會賠錢
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