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把謝師宴的照片用好了
我白平衡用錯顏色都很黃...
而且...我手很容易晃到....
不過感覺還挺好的
以為我應該不會參加這類的活動
因為我跟老師好像都沒很熟過
可是想想機會難得
以後也沒機會了
好多同學也是好久沒看到
有些老師雖然也沒上過他的課
不過人也都很好
像鄭冠榮坐我旁邊都不知道要跟他講什麼
可是覺得老師很有禮貌耶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大家都穿很美耶
文玲穿衣服一直都很好看
禹嫻這學期第一次見面
下次應該是畢業典禮了吧.....

念臻也很美

婷婷班代很辛苦

尼姑整天都很俏皮
宣貝跟聖艷裙子都好短也都有打扮
我拍照不是閉眼睛就是皮笑肉不笑....
anyway偶爾參加一次聚會也不錯
照片實在有點多所以我只有放一些
而且顏色也懶的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