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爸爸請吃畢昂卡
晚餐很豪華
又吃的好飽
可是請原諒我太不會拍食物了.....
所以我沒放食物的照片
畢竟自己去吃就知道了!!

我只能說畢昂卡實在很漂亮
很適合拍照

因為是慶祝我畢業
所以最後的甜點盤子上還有寫恭喜
感覺很貼心
好像有生日之類的只要事先講他們都會準備喔
還幫我們拍了張合照
不過剛好拍到我眨眼的瞬間...

後來溜去二樓拍了張很作做的全家福

大家表情都很僵硬....
總之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喔!!


店名:畢昂卡七街
地址:台中市精誠7街12號
電話:04-23275915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