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跑去把嘴上的痣用掉了
記得幾年前的寒假
我也想過要把痣用掉
跑去台中醫院問
不過醫生態度不是很好
害我不放心就放棄了
這次總算鼓起勇氣
跑去中國醫問
因為我的痣是凸的
所以雷射的話可能會在長出來
割掉的話不會在長不過可能會有個疤
當然還是要選不會在長的比較方便
雖然要自費很貴
但還算花的值得
因為感覺有比較安心
要去用之前
我已經問過蠻多人的經驗
也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人的心得
這次應該算是做足準備了
不過今天要去之前還是緊張到不行
中國醫的美容中心感覺還蠻高級的
阿德在小包廂有沙發跟電視那裡等我
然後我去換手術衣
然後帶手術帽
進去手術室等
因為看過索命麻醉
所以我一直很驚
躺在那等醫生來的時間感覺特別漫長
護士有一直跟我說真的不會很痛
不過後來證明
還真的沒很痛耶
麻醉打完根本就沒感覺了
中間我只聞到一點燒焦味
還有縫線時有拉扯的感覺
其他就還好了
還可以跟醫生護士講話
不過眼睛被紗布遮住所以都看不清楚
幸好每個步驟醫生都會講
不知道位啥縫線時那個拉扯的感覺讓我有點想笑
後來醫生給我看我的痣
是立體圓圓一小顆感覺很奇妙...
全部大概用不到半小時就好了!
現在嘴巴上有黑色的線
暫時應該不用出門了..
醫生一直說不可以亂笑!
用完要起來
護士跟我說要怎麼保養
結果我現在全忘光了...
下禮拜二要去拆線
希望不會有太大的疤!
現在比較煩的是
刷牙洗臉怎麼辦...

第二天
感覺還是有一點點流血
傷口那裡縫線加血加藥膏
整個油油亮亮的有點噁
吃東西好不方便有點懶的吃了
搞不好到拆線可以順便瘦一下
割完痣感覺有點得意
因為阿德一直覺的我對痛的忍受度是別人的二分之一
忽然覺得我很耐痛!
所以我平常說什麼痛是真的會痛我才會說的!

第五天
每天幾乎都是被臉油醒的
因為太多天沒洗臉了都用擦的
每天油膩膩
可是反而比較沒長痘痘耶
講話吃東西嘴巴都不敢張太大
想笑的時候就趕快深呼吸
真的快顏面神經失調了...
明天要回彰化
可能要一直帶口罩吧
快悶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