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周春假跟復活節大家都拼命上班
我的班這禮拜54小時下禮拜60小時
這禮拜連續每天都上十幾小時
早上都六點多起床下班回家都晚上九點多
身體真的有點撐不住
手因為拿飲料碰一堆冰塊
都凍傷還流血
現在手超級粗糙的貼滿ok蹦
腳因為一直站著加上走一堆路
還有撞到一堆東西都瘀青
休息室常常可以看到一堆人都累壞的樣子
聽說前天園區遊客有七萬多人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今天上班有請我們吃馬芬跟冰
今天顧的一個攤子賣到東西都快沒了
然後我身上也沒水喝了
最重要的對講機也沒電了
幸好同事經過看到我的慘狀救了我!
感覺在odf工作講的話是在pinocchio的好幾倍
不管是跟客人還是同事
雖然我還是一直有出差錯
不過感覺自己有再進步辛苦一點也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