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那隻老鼠臉貼著玻璃好可愛
上禮拜五自己默默的跑去台北面試
本來想瞞著阿德回來還是穿幫了
回到家當然又吵了一架
一大早跑去排國光補位
超級倒楣坐到最後一排
一路搖搖晃晃都快吐了
 
然後到飛達聽說明會
說明會大致就是介紹program
感覺大家看起來都好有精神
我暈車到精神衰弱...
中午跑去星巴克休息等面試時間到
結果冷氣好冷我頭更暈...
 
然後回去飛達等面試
兩個人一起進去面試
面試我們的也叫erica
人超好的又親切一進去就叫我們不要緊張
感覺也沒問些什麼
一開始要我們兩個討論跟推薦一個景點
還說不要再說夜市跟臭豆腐之類的前面很多人講了...
還有問有沒有出國的經驗
興趣是做什麼那類的(我居然說我喜歡爬山..)
為什麼想申請這個
還有什麼時候會笑
腦中忽然閃過海綿寶寶
我就說看海棉寶寶的時候會笑..
可是我忘記派大星的英文了
跟我一起進去面試的女生感覺好熱情
相較之下我看起來似乎沒那麼積極
反而覺得第一次面試時問的還比較難一點
問我在便利商店還有國稅局的工作做些什麼
工作遇到的挫折還有怎麼解決之類的
當然也都是英文
反正結果禮拜五出來就知道了.......
 
晚上阿德騎車帶我亂晃
帶我去看他上班的地方
在工業區那裡真的超級遠
回到他家後他說我怎麼嘴唇發白...
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家裡網路最近怪怪的msn都連不上....
想去剪瀏海不想看到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