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今天中午打來問我迪士尼面試的結果出來沒
本來是上禮拜五會出來的
後來收到簡訊說延到這禮拜四
結果去看信箱發現我過了耶
我要去當台勞了!
我的工作是quick service food & beverage
時間是1月18日~7月17日2009
來找我玩吧!

盈蒨您好,

恭喜您已經通過Disney ProgramInterview.

接下來要開始準備繁複的申請流程了!您準備好了嗎?

附件一是 J1A Acknowledge Form-position offer 的同意書,上面有您被 Offer 的工作內容,請詳讀條文內容,請注意工作內容是依據您的選擇之後由Disney的專案經理跟您面談之後決定的,工作內容無法調換!

附件二UCF申請表及財力證明 請盡快填妥

另需準備約 NTD20萬左右的英文財力證明( 至開戶銀行申請,需請銀行標示美金,需為本人的戶頭 )

 2 張表格內容僅需填基本資料不會填的部份請空白就好交給我們代為填寫!簽名處請記得簽名!

對不起因為一月出發時間比較趕,請於 11/12 (三)前將資料正本郵寄給我以便申請!

如因您個人因素有任何delay請自行負擔郵寄費用!

如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